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086.JPG

 

 

從未想過有機會到外國參加營隊,墨爾本大學給予了這個機會

當初是抱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前往,但是最後的我,卻不想回來,因為結交了一群像家人般的朋友,以及學習了很多符合興趣的科目。

 

 

 

第一週

我選擇的是Art,因為我很喜歡畫畫,但卻是個很冷門的科目,僅有17個學生

Trinity College為了讓我們真正體驗到大學的環境,每節課都在不同的教室,不同的授課器材

我們學了犯罪學、心理學、電影拍攝、戲劇、演講及出外做了社會實驗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拍攝電影

在課程中,我們嘗試拍攝微電影,體驗自己打燈,像是角度、顏色...,也自己當攝影師、導演,用相同的對話,拍出不同類型的電影

也在課程中安排了攀岩活動,讓我們在學習之餘,有許多特別的體驗。

 

IMG_5329.JPG

IMG_5333.JPG

 

 

 

 

第二週

我選擇Biomedicine,課程才剛開始便是刺激的解剖

牛眼、羊心、羊腦及羊內臟等等,這些都是貨真價實從屠宰場買回來的

沒想到Trinity College會真的讓我們接觸,因為這些都是不可能在台灣營隊發生的事

我們也學了如何用攝影機加一些器具動手術及縫合的收尾

這門課程,我相當得心應手,很輕鬆就適應了那些器具

而這週的活動則是澳式橄欖球,學了些基本動作

玩得相當開心,在草地上放肆的奔跑。

 

IMG_5729.JPG

 

 

 

 

感想

 在YLP,每天都過得充實精彩

每晚的特別活動,認識了各國家人般的朋友,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笑,一起哭

也因為這樣,當營隊結束的那天,我們痛哭流涕,像是親人要分離,從房間拖出行李的那刻,一路哭到了機場,非常捨不得離開彼此

 

IMG_4822.JPG

 

在這次旅途後,我有了出國留學的念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